进出口网免费注册会员登陆进口信息 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03

俄罗斯GR有限公司

G2R LIMITED

俄罗斯蜂蜜 奶粉 坚果

新闻中心/News
  • 暂无新闻/No News
产品分类/Product
站内搜索/Search
 
手机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浏览
您当前的位置/Your current location:首页/Home » 进口供应/Product » 俄罗斯特级马克发面粉 wheat
俄罗斯特级马克发面粉 wheat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Click image to view full size image
产品: 俄罗斯特级马克发面粉 wheat 
Title: MAKFA wheat 
品牌
Brand:
MAKFA
单价
Unit price:
面议
Negotiable

中国区伙伴: 进出口网
联系人: 杨先生 (先生)      
电话/Tel: +86-0371-65715592-808
电邮/Email: ycz@chinainout.com
QQ: 3110466040

  询价
详细信息/Details
特级马克发MAKFA小麦面粉  
主要营养成份:(每100克营养价值)热量: 325.0KJ  蛋白质: 12.0g  脂肪:1.0克  碳水化合物: 67.0g   净重:2千克   生产日 期:见包装 保质期 :18个月  贮藏说明:周围环境温度不高于25度 相对空气湿度不高于70%.

产地:
阿勒泰地区/Altai region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俄罗斯小麦粉主要来源于俄罗斯阿尔泰地区,该地区是俄罗斯三大小麦生产基地之一,也是世界闻名的优质小麦产区。该地区小麦生长在纯天然,无污染的环境下,种植不使用农药、化肥、除草剂等人工合成物质,通常为越冬硬质小麦,在当年秋天播种,到第二年夏天才收获。较长的生产周期,使得小麦粉营养价值相对较高。尤为重要的是俄罗斯小麦在生产和加工过程中不使用任何添加剂,经先进工艺精制而成的面粉.
优点:
面粉微黄色,蛋白质含量高(面筋高,32%),纯绿色有机食品。口感劲道弹牙,尤其适合包饺子、烤面包、做面条。俄罗斯小麦粉属于高级面粉 口感好 定价低 份量足 品质优。面粉的质量是为60至100微米粒度的粉。
 
俄罗斯进口小麦粉的特点:
就是在纯天然,无污染的环境下生长,一年一季生产周期长,营养价值相对较高。另外就是在加工过程中没有使用任何添加剂,保证了天然的麦香味,能品味出多年前儿时的那种口感。天然小麦面粉,采用生长在俄罗斯优质越冬小麦经俄罗斯现代工艺加工而成。它的成熟期长,是越冬小麦,在当年的秋天播种,经过风雪的洗礼后,到第二年的夏天才收获。小麦粉不含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,加上俄罗斯人烟稀少无污染优越的自然地理环境,属纯天然绿色食品。面筋含量最高可达32%,且富含人体所需的8种氨基酸以及钙、铁、锌、镁、钾等微量元素,是纯天然绿色食品。  面皮劲道、有弹性,包饺子不粘皮,口感好,吃起来有特别纯正的面香味,可以让您找到上世纪国产面粉的味道。 俄罗斯小麦粉,欧陆风情,是您招待亲朋的佳品,也是馈赠亲友首选!
imgpreview (1)


Макфа
29-12-2014 19-37-50
中国进出口网
询价单/Inquiry